古町本川

一个构图差无图力的人

只是想记录着自己的进步。

谢谢你能发现我

玩了半年多的我终于想起自己还有这个(。

没错,上了大学我就沉迷懒惰无法自拔,再也没有画画过

今天不知为什么突然喜欢司糖,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所以我就动笔了,画完嫌弃死自己了呜呜呜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
↑ ↑ ↑丑死了呜呜呜

怒求画司糖的太太或者是p站id跪求!!!!!好想吃更多的司糖!!


再画之前在b站上刷了一个司糖的mmd(av6537617),天呐太色气了狂截图(´///☁///`)










他怎么这么好看!!!!


好了发完病了继续潜了等我再有画画完我再出来嘻嘻嘻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古町本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